大公產品

首页 > 新闻 > 正文

特稿\李柱銘李永達密會後 暴力衝擊升級

時間:2019-06-13 03:12:55來源:大公報

  圖:李柱銘及李永達昨午於金鐘會面

  在修訂《逃犯條例》的爭議中,以美國為首的「新八國聯軍」與香港的反對派裏應外合,不斷插手干預香港內部事務,藉以向中央及特區政府施壓。

  大公報記者目擊,近年四出「告洋狀」的民主黨創黨主席李柱銘及時常拜訪黎智英大宅的李永達,昨午於金鐘共進午餐後,笑容滿面地由佔領現場步行回到金鐘海富中心律師樓。在他們回到律師樓後,示威者就約定好三時正行動升級,率眾暴力衝擊立法會示威區的警方防線,似乎一切盡在「李漢奸」及其幕後主子的劇本之中。

  神秘外籍男指揮行動

  大公報近年多次揭發有美國中情局(CIA)特工在港以外媒攝影記者身份行事,記者留意到,昨日在示威現場除了CNN、BBC、路透社等外媒,亦有數名神秘外籍男子,不斷以單反相機拍攝示威場面,舉止行為有別與傳媒攝影師,亦有身材健碩的洋漢佩戴口罩、面罩,即場加入示威者行列「指指點點」,似在指揮暴動。

大公報記者陳達堅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