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新闻 > 正文

美甲大潮 異彩紛呈

時間:2019-05-21 03:17:13來源:大公報

  圖:指甲油顏色選擇繁多

  從古到今,一雙纖纖玉手是評價女人美的指標之一,雙手還能讓別人看出她們的品味,所以,除了保養得宜,手還要靠美甲來「畫龍點睛」。2019年的美甲流行趨勢,指甲師黃寶兒(Boa)認為消費者要識得選擇,跟潮流也要視乎個人品味,盲目追隨反易陷入「畫虎不成反類犬」的窘境。今年的美甲潮包括以下元素:

  1金屬顏色

  潮流的循環於2019年捲土重來。金屬甲油通過不同方式的演繹,前衛、豪華,兇猛、輕浮,總能給人耳目一新的感覺。

  2鮮亮黃色

  是夏季的流行色調,不僅在服裝上得到了潮牌的演繹,還成了春夏的美甲藝術趨勢。黃增添了陽光般的色彩,宜綻放在比較短的指甲尖上。

  3框架顏色

  春季的美甲流行趨勢中,看到了兩種截然不同的鏡框,雙色修指甲出現了框架,圍繞指甲周邊的細線以不同顏色作為框架,中間圈着柔和的紅色。

  4黑白油色

  如果不喜歡色彩但仍想要玩指甲設計的話,那今年春夏黑白指甲藝術潮流,比較挑戰指甲師的基本功。

  5熱情紅色

  紅色指甲油永遠不會過時,今年的指甲油趨勢中,紅色指甲油通常只需輕輕刷一下,即可呈現出充滿激情、誘人的一面。最高級別的紅指甲,具有可愛的杏仁形狀和性感的光澤。女性可以選擇柔和的橢圓形指甲,如果選擇的色調是較冷的,則適用於較短的指甲。

  6清新白色

  白色的指甲是乾淨的還是純潔的,取決於對指甲油趨勢的理解,要令指甲傾向於清潔美麗,許多模特兒用杏仁形指甲,塗上乾淨的乳白色。

  7神秘深色

  作為最顯白不挑膚色的顏色,深色一直很受追捧。今年的深色,還增加了磨砂的質感,或者是鑲嵌多色寶石,更顯個性。

  8個性撞色

  今年夏季美甲趨勢之一是最簡約和最耐磨的雙色設計,只需塗上自己喜歡的純色,然後使用喜歡的形狀將其塗成另一種顏色,就成為了獨特的撞色。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