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新闻 > 正文

中聯辦開放日\中聯辦開放日 與台胞同行 與義工同樂

時間:2019-05-19 03:17:13來源:大公報

  圖:王志民主動與參觀者打卡拍照,對栩栩如生的剪紙作品讚不絕口

  5月18日至19日,中聯辦第三次面向香港社會舉辦公眾開放日活動。18日上午主要面向居港台胞和香港涉台社團,18日下午及19日主要面向香港工聯會志願服務團義工。中聯辦主任王志民、副主任楊建平和秘書長文宏武出席18日的活動,並與來賓們合影留念、互動交流。約1000名嘉賓受邀參加活動。\大公報記者 周 宇(文) 黃洋港 何嘉駿(圖)

中聯辦開放日\&\&

大公報記者 周 宇(文) 黃洋港 何嘉駿(圖)\&

  王志民親自到大堂迎接參觀的嘉賓,並與他們合影互動。楊建平在上午舉行的歡迎儀式上向前來參加開放日活動的嘉賓們表示熱烈歡迎,並作《兩岸一家親共圓中國夢》的專題報告。希望居港台胞與香港同胞一道,架起兩岸溝通的橋樑,一如既往為推動兩岸關係和平發展、實現祖國和平統一、攜手同心共圓中國夢貢獻力量。

  氣氛熱烈 來賓讚好

  來自40多個居港台胞社團和香港涉台社團以及工聯會義工共約1000人參加了今天的開放日活動。大家參觀了中聯辦會客廳、多功能廳、員工餐廳、文體活動室等場所,觀看了中聯辦辦辦史展、員工書畫攝影展和《兩岸關係回顧與前瞻》、《工聯會70年》等專題展覽,品嘗了中聯辦廚師製作的精美點心。此次開放日活動中,中聯辦還特地邀請來自福建的藝術家們表演提線木偶戲和剪紙藝術,並現場與來賓們互動。開放日活動氣氛熱烈,受到來賓們的好評。

  這是中聯辦繼去年4月28日至29日和9月9日兩次舉辦公眾開放日活動後,第三次舉辦開放日活動,通過活動踐行融入香港社會和「與香港同行,與香港市民『行埋一起』」的職責使命。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