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新闻 > 正文

民主派龍緯汶涉非禮女童影裸照被捕

時間:2019-05-18 03:17:30來源:大公報

  圖:龍緯汶涉嫌非禮及製作兒童色情物品被警方拘捕

  民主派義工龍緯汶被捕,驚揭涉嫌非禮女童及私藏兒童色情照片!份屬「泛民」陣營的「南方民主同盟黨」主席龍緯汶,多年來高調協助少數族裔兒童,真面目竟是一名淫猥「怪叔叔」。警方證實日前接獲報案,並於昨日拘捕一名姓龍本地男子,他涉嫌非禮及製作兒童色情物品。據了解,龍涉及拍攝七歲女童裙底。\大公報記者 張琦 陳達堅

  在香港「泛民」陣營中相當活躍的龍緯汶,其個人社交網站張貼大量與南亞裔女童「公主抱」、熊抱、睡大腿、依偎睡覺的親密照片,近日在網上討論區「連登」引起熱議,網友紛紛驚呼「咋舌不安」,有網友質疑「咁大個男人喺度黐身黐勢,真係金魚佬」、「好有可疑 點解冇男仔得女仔」、「咁大個人都唔識避忌?太過火啦。」

  重案組蒙頭押返貨倉搜證

  黑布蒙頭的龍緯汶,昨晚八時許被西九龍重案組第四隊探員押返旺角塘尾道永利工業大廈11樓一單位搜查,逗留一個多小時後離開,探員檢走一個廁所板、衣服、枕頭、攝錄機及電腦等證物。據悉,上址為一所貨倉,運作兩年多,門外堆積玩具紙盒,龍緯汶在該處派發食物及玩具予南亞裔居民,附近街坊透露,有時目睹龍緯汶手抱或手拖南亞裔女孩上樓,亦有兒童主動走到上址向他索取玩具。

  女童向兄長透露被侵犯

  據了解,討論區照片引起市民關注報警,警方經調查後發現,涉事七歲女童過去一年跟兄姊到龍緯汶的辦公室玩,近期曾向兄長透露被龍緯汶非禮及拍攝半裸照,兄長亦有目擊事件發生。

  警方發言人表示,於周三(15日)接獲報案,指一名男子涉嫌於不同場合向一名兒童作出不必要的親密行為,西九龍總區刑事總部重案組人員接手調查案件,經深入調查後,昨日上午約八時,在荃灣區拘捕一名44歲姓龍本地男子,涉嫌非禮及製作兒童色情物品,該名男子現正被扣留調查。

  護苗基金發聲明:不能接受

  社會福利署發言人表示,保護家庭及兒童服務課現正跟進有關懐疑虐待兒童個案,並會就涉事兒童的情緒及福利需要提供適切的協助。 

  護苗基金發聲明稱,非常關注近日在網上討論區,有網民發現一名爭取種族平等的政黨高層,透過組織接觸兒童,與兒童拍攝的照片顯示,有很多不必要的身體接觸及令人聯想到兒童色情(child pornography)或孌童癖(Pedophilia),認為任何一個組織或機構,在提供服務給兒童的時候,是有責任確保員工、有關人士、機構的運作和活動不會傷害兒童,該名高層與兒童的照片都涉及觸碰到兒童私人部位,對此不能接受。基金於是向深水埗警署報案。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