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新闻 > 正文

退款不果遭恐嚇 苦主:誓追究到底

時間:2019-05-18 03:17:20來源:大公報

  【大公報訊】水貨疫苗導致人心惶惶,不少已接種懷疑水貨疫苗的受害者都擔心疫苗無效,甚至對身體有不良影響。有接種懷疑水貨疫苗的苦主遇無良中介,出事後向其要求退款未果,更被恐嚇「給你打針的有愛滋」。不少疫苗苦主表明,即使水貨疫苗歪風近日有所收斂,但對曾被接種不明疫苗仍然會追究到底。

  有在環亞接種疫苗的苦主向大公報投訴,早前透過預約網平台再經中介人預約到環亞接種疫苗,並在3月15日打了第一針,爆出水貨針事件後,環亞承諾退錢,但當她向中介人追討最初支付的500元港幣定金時,中介只願意按打針比例退還部分定金,其後甚至惡言相向,辱罵前往香港打針的受害者,更恐嚇幫她們打的是愛滋,之後更拒絕接收受害人信息。

  有疫苗苦主表示,即使多間疫苗中心猖獗情況有所收斂,但她們早前已接種懷疑有問題的九價HPV疫苗,故一定會追究到底。「我們已經去衛生署、海關、醫委會等政府部門投訴,有的要求我們要坐飛機來宣誓證明所提供的都是正確無誤,我就算放下工作,也不會怕麻煩多次來港找回公道。因為這有關健康問題,我們不可能放過那些不良疫苗中心!只希望衛生署可積極協助我們查明真相。」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