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新闻 > 正文

與「癲狗」罵戰 為新「獨」黨宣傳

時間:2019-05-13 03:17:20來源:大公報

  一事無成的鍾翰林,近日聯同一班「獨」青與「癲狗」黃毓民展開激烈罵戰,黃毓民以老大哥的口脗,斥責鍾翰林等不學無術搞「港獨」,「你仲要扮大哥,扮名門正派,扮X曬自己好X巴閉。邊有運行呢?」鍾翰林趟這灘渾水,無非是為他即將公布的「創制獨立黨」製造聲勢。

  被斥「扮大哥」

  《大公報》早前踢爆,鍾翰林有意在四月宣布成立新「港獨」組織「香港獨立前綫」。不過,他眼見計劃曝光,於是急急改名為「創制獨立黨」。鍾翰林4月26日在Facebook貼出新組織的標誌,5月7日更公布「創制獨立,民族自強」的標語。「創制獨立黨」的Facebook專頁在5月4日創立,暫沒有任何內容。

  為了要炒熱這個新的「港獨」組織,搶佔話語權,鍾翰林早於4月16日出席楊逸朗主持的網台節目時,就與楊大談「獨派」要組織「軍隊」,誓要進行「武裝革命」。言論引起網台創辦人黃毓民極度不滿,批評鍾翰林「扮大哥」。鍾翰林則反擊稱,不會再出席該台節目。黃毓民的支持者仇思達之後亦加入罵戰,狠批鍾翰林。

  楊逸朗的網台節目一直以直播形式播放,但在4月23日,他被告知以後節目要轉為錄播,加上又有人物限制,包括不能邀請盧斯達、鍾翰林、何俊謙等人出現,楊逸朗大感不滿,決定中止當日的錄播,另覓地方進行直播。之後,多個「獨」人,包括楊逸朗、周豎峰、無妄齋決定不會踏足「癲狗」的網台。「癲狗」、仇思達派系,與「港獨」派正式決裂,鍾翰林亦趁機宣傳,稱新組織即將公布,成功「抽水」。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