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新闻 > 正文

無理無禮 反對派瘋狂侮蔑特首

時間:2019-05-10 03:18:12來源:大公報

  圖:毛孟靜、胡志偉、陳志全等反對派瘋狂侮辱林鄭月娥,被逐出會議廳\大公報記者林少權攝

  【大公報訊】反對派在盲反修例到了瘋狂程度,昨日在行政長官答問會上,竟然對特首林鄭月娥一再作出人身攻擊,惡意侮辱,指控其「講大話」,民主黨主席胡志偉竟然狂叫「你唔死都無用呀,八婆!」會議期間,立法會主席梁君彥將六名反對派逐出會議廳,民主黨許智峯則被保安指示離開。

  行政長官答問會開始時,公民黨郭家麒藉機提出規程問題,又衝向林鄭月娥「送鐘」,被梁君彥逐出會議廳。當林鄭月娥駁斥一些極端謬論,指出這些都是「刻意」作出的謬論時,毛孟靜就高叫「講大話」,梁君彥要求毛孟靜收回言論,但毛揚言不收回,反對派乘機發難起哄。結果會議暫停十分鐘。

  七人被趕離會議廳

  會議恢復後,梁君彥重申,毛孟靜剛才的是冒犯性言語,但毛繼續挑釁,梁君彥命令她離開會議廳。譚文豪亦不斷重複大叫「講大話」,結果亦被逐。

  胡志偉發言時,侮辱林鄭月娥「無血性、無人性」,當林鄭月娥提到「特區政府『鴕鳥』22年,但『鴕鳥』有『鴕鳥』的原因」,胡志偉突然高呼「林鄭月娥下台」,被趕離場時更高叫「你唔死都無用呀,八婆!」全場嘩然。

  另外,陳志全乘機衝向林鄭月娥,范國威就多次提出規程問題,兩人均被逐。許智峯多次離開座位,最終保安指示許離開會議廳。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