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新闻 > 正文

楊逸朗周竪峰與黃毓民決裂

時間:2019-04-26 03:17:23來源:大公報

【大公報訊】「港獨」分子內訌升級,曾因立法會外垃圾桶爆炸案被判入獄兩年的「獨」青楊逸朗原本一直在黃毓民創辦的網台「My Radio」做節目,但他早前邀請與黃毓民有矛盾的盧斯達到「My Radio」踩場,被工作人員拒之門外,遂另起爐灶在自己Facebook做直播。此後,楊逸朗和前中大學生會會長周豎峰皆從「My Radio」「劈炮」。「My Radio」台長梁錦祥則撰文為黃毓民「清理門戶」,大罵「含血噴人,栽贓嫁禍,港獨青年人格墮落」。

而在自立門戶與盧斯達的直播中,楊逸朗自稱「獨派」、在節目中豎起「港獨旗」,更明目張膽邀請2015年「蠔涌爆炸案」被判「管有炸藥」及「串謀製造炸藥」罪被判囚2年10個月的罪犯鄭偉成做節目。三人在節目中自稱「行動派」,粗口不斷。有網友怒斥:「顛覆國家 搞亂香港 煽動撕裂 毒害年輕人!」亦有人直指:「23條絕不能再拖延了,一定要盡快立法!!!」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