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新闻 > 正文

柯創盛彩雲邨議辦開幕

時間:2019-04-15 03:17:30來源:大公報

  圖:柯仔的第六個地區辦事處開幕,當然要與嘉賓自拍一張

  民建聯九龍東立法會議員柯創盛(柯仔)在黃大仙彩雲邨游龍樓的地區辦事處於上周末開幕,該辦事處是柯仔的第六個地區辦事處,亦是黃大仙公屋區的第一個辦事處。柯仔爆料說,在擔任立法會議員近三年期間,仍盡力兼顧地區工作,已走遍九龍東六十五個區議會小選區與市民接觸,堅持「貼地做實事,拚搏為九東」。

  典禮簡單而隆重,先有醒獅採青表演,及後由政務司司長張建宗、中聯辦九龍工作部部長郭亨斌等主禮嘉賓為辦事處的牌匾揭幕。張建宗稱讚及肯定柯仔的地區服務及政績,又說民建聯是特區政府的堅實合作夥伴,民建聯的全港地區服務點比民政事務處的服務點還要多,緊貼民意。

  李慧琼就讚柯仔工作認真、勤力與黃大仙民建聯團隊緊密合作、扎實為社區服務,又話九龍東居民仍關心九龍東的醫療設施不足及交通問題,會繼續與柯仔在立法會跟進,民建聯亦將一如既往支持政府施政,確保未來財政預算案的審議獲通過。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