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新闻 > 正文

聽「台獨」記者傳授「獨」計

時間:2019-03-25 03:17:17來源:大公報

  圖:大公報曾揭發蘇永耀可以自由出入「總統府」,證明其身份不簡單

  【大公報訊】「學生動源」鍾翰林相隔僅兩個月再次竄台,與「獨鴛鴦」楊月清、林保華會面,聽取「台獨」組織的指令。今年1月15日,鍾翰林、洪英棠、洪心弦三名「學動」成員,偕楊月清在「總統府」旁的「國史館」,密會立場親「台獨」的《自由時報》資深政治記者蘇永耀,受蘇永耀傳授「獨」計。

  《自由時報》一度聲稱蘇永耀是訪問鍾翰林等人,但楊月清卻在電視節目踢爆「整個都沒有訪問,而且蘇永耀一坐下來,就告訴他們『你們最重要要做一件什麼事?你們先搞清楚,你們在跟誰抗爭?是跟共產黨。你對共產黨的了解有多少?你們要去看書。』」

  她又稱,蘇永耀向三人寫了一份書單。事後,台灣「總統府」、陸委會等發言人高調嗆聲,老屈大公報記者是「特務」,更恐嚇出動「國安局」查辦。

  而在去年3月25日,由「獨鴛鴦」林保華、楊月清創立的「台灣青年反共救國團」,邀請「佔中」搞手戴耀廷、中大學生會前會長周豎峰、青年新政游蕙禎等多名「港獨」分子撐場,其中戴耀廷在該場合發表「港獨」言論,狂言香港「可以考慮成立獨立的國家」,受到各界強烈譴責。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