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新闻 > 正文

委員反應

時間:2019-01-27 03:17:34來源:大公報

  陳丹丹(廣東省政協委員、中國海外投資年會顧問有限公司董事長)

  現在很多香港人都希望快一點能夠拿到兩地牌,可以更便利在灣區城市之間快速接駁;也有人投訴為什麼花那麼多錢建設這樣一座橋,卻那麼少的車輛通行?就目前自己所見,大橋的發展空間很大,有足夠的空間讓更多車輛行駛,廣東和香港謹慎對待、進行分流管理,分批分階段,是很好很超前的措施。

  吳學明(廣東省政協委員、粵港澳大灣區青年總會主席)

  廣東有很多措施在幫助港人更快獲取兩地牌,簡化了60%多的程序,對委員來說非常方便。打擊空殼公司,其實是幫大家樹立起正面的形象,政協委員都是愛國愛港、遵紀守法的,不會像空殼公司那樣拿指標去炒賣,空殼公司給政協委員帶來一些負面影響,打擊空殼公司可以為委員們正名,大家都非常支持。

  林至穎(廣東省政協委員、中國未來投資集團董事長)

  對打擊炒賣兩地車指標的行動非常贊同。撇開炒賣行為不說,炒賣指標霸佔了一部分真正有需要且有資格申請的企業和個人獲取指標的權利,這本身就是製造了不公平,因此打擊行動是一件好事。現在港人港企註冊兩地牌,廣東已經開始推行「一站式」服務,非常便利,但管理上還有改善的空間。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