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新闻 > 正文

面授「社區前進」林兆彬選舉秘笈

時間:2019-01-15 03:17:24來源:大公報

  圖:李凱倫出席所謂研討會期間,與林兆彬交談時間最久,親自教授選舉秘笈

  【大公報訊】記者栗時生報道:馬來西亞政客李凱倫來港出席研討會期間,與「社區前進」旺角東社區幹事林兆彬交談時間最久。林兆彬去年與一眾反對派地區人士組成「社區前進」,計劃染指今年11月油尖旺的區議會選舉。而該區大南選區補選於三月底舉行,「社區前進」將派人參選,可謂充當「風雲計劃」急先鋒。

  據了解,今年27歲的林兆彬是前學聯副秘書長,畢業於香港中文大學社工系,現為註冊社工,曾擔任教育界議員葉建源的議員助理五年多。林兆彬立場激進,曾在「佔中」金鐘清場時被捕,但沒有被起訴。他曾撰文撐中大學生在校園張貼「港獨」標語,指摘中大校方出聲明反「港獨」及調查涉事學生是「火上加油」,讓人擔心。去年「香港眾志」周庭參加港島補選被DQ,林兆彬亦發文公開批評選舉主任。

  「社進」派人參加大南區補選

  政府早前刊憲,宣布將就油尖旺區議會大南選區,因區議員經民聯莊永燦逝世而出缺的議席進行補選,反對派協調由「社區前進」李國權參加補選。反對派多名立法會議員和社區前進的成員包括林兆彬,前日就聯同李國權擺街站,為對方撐場。這場活動其實是一場偷步宣傳,為補選試水熱身。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