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新闻 > 正文

經民聯六周年晚宴 林鄭譚鐵牛「開金口」

時間:2018-12-12 03:17:24來源:大公報

  圖:經民聯六周年慶典。行政長官林鄭月娥(左六)、中聯辦副主任譚鐵牛(左五)等出席/大公報記者林少權攝

  【大公報訊】記者朱晉科報道:經民聯昨晚舉行六周年慶典暨晚宴,宣布廠商會立法會代表吳永嘉正式加入經民聯並出任副主席,其立法會議席亦增至八席,成為議會第二大黨。行政長官林鄭月娥更「開金口」,與中聯辦副主任譚鐵牛以及一班司局長上台合唱《獅子山下》,為經民聯籌得1200萬港元。

  經民聯六周年慶典昨晚在海洋公園萬豪酒店舉行,行政長官林鄭月娥、中聯辦副主任譚鐵牛、外交部駐港特派員公署副特派員宋如安、政務司司長張建宗、財政司司長陳茂波、律政司司長鄭若驊、立法會主席梁君彥及特區政府和中聯辦官員、社團領袖、政商界名人等約千名嘉賓聚首一堂,齊為經民聯送上生日祝福。

  經民聯主席盧偉國致辭時說,回望過去六年,經民聯一直秉持「工商帶動經濟、專業改善民生」的宗旨,做好愛國愛港政團的角色。「經民聯非常關心民生,是『貼地、貼心、貼近你』的政團。盧偉國又指,經民聯一直致力團結本港大中小企及各個專業界別,為社會的福祉做實事;展望未來,經民聯一定會繼續加強與政府、友好政團、商會和各界團體的協作,一同把握機遇,推動創新經濟,融入國家發展大局,為香港持續發展而努力。

  經民聯監事會主席林建岳致辭時表示,今年適逢國家改革開放四十周年,國家主席習近平上月會見港澳各界訪問團時,對香港在改革開放中的貢獻同優勢,予以充分肯定。「面對世界大變局下的複雜環境,習主席宣示改革開放不動搖,並強調香港的地位和作用只會加強,不會減弱,讓我們更安心、更放心、更有信心,更清楚看到未來發展方向。」他強調,經民聯將與社會各界緊緊攜手前行,繼續扮演推動者、建設者的角色,積極向中央同特區政府建言獻策,將香港建設得更美好。

  吳永嘉入黨任副主席

  林建岳又在會上代表經民聯宣布,立法會工業界(第二)議員吳永嘉加入經民聯,並即場為他送上經民聯徽章。吳永嘉表示,自己同經民聯一直有合作,大家理念接近,相信加入經民聯後可以學到很多東西,將來會同經民聯一齊支持特區政府依法施政,共創美好未來。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