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新闻 > 正文

立法會議員促政府增罰則

時間:2018-10-17 03:16:31來源:大公報

  【大公報訊】記者朱樂怡報道:港鐵大擠塞,立法會議員都「走唔甩」!民建聯立法會議員柯創盛向《大公報》記者親述慘況,指昨日坐港鐵由調景嶺站往藍田,在站外已經見到排隊人龍,其間不停被打尖,但不見有港鐵職員維持秩序,排了半小時終於入到閘,上到列車再要半小時「等開車」,「站站停好耐」,在油塘站轉乘小巴到達藍田的幼稚園參與活動,仍遲到半小時。

  柯創盛批評「票價年年加,(港鐵)服務就愈嚟愈差」,同事致電港鐵時對方支吾以對;前線應對故障時亦「雞手鴨腳」,廣播系統只叫等,無任何解釋,促港鐵完善應變措施,加強培訓。他又指,港鐵每次事故後都「自己查自己」,無第三者獨立調查,須檢討。

  工聯會何啟明亦透露黨友兼行會成員黃國健「谷氣」經歷,早上8時05分便在尖沙咀上港鐵到金鐘開行政會議,原定五分鐘的車程用了50分鐘,批評港鐵廣播誤導。何啟明批評現時罰則按最長延誤行車時間計算,不能反映是次大規模問題,促政府加強罰則。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