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新闻 > 正文

游手好閒 有工唔返顧住玩龜

時間:2018-09-26 03:16:30來源:大公報

圖:游手好閒的陳浩天經常攜龜到住所樓下散步

【大公報訊】記者海芯葆報道:現年27歲的陳浩天出身基層,父母離異,家庭關係複雜。據悉,陳浩天父親是裝修工程判頭,眼見兒子無所事事,也有吩咐他幫忙,不過陳浩天愛理不理,只是間中落場敷衍一下。另一邊廂,陳浩天母親近日搬回沙田水泉澳邨住所,但陳浩天卻選擇在大圍租房,家庭關係可見一斑。

陳浩天在理大畢業後短暫任職裝修工程,其後辭工,2016年創立「香港民族黨」。然而,陳浩天終日游手好閒,沒有正職。大公報曾經揭發,無所事事的陳浩天經常攜龜到住所樓下散步,一個人呆坐,神情呆滯。

據了解,陳浩天的父親任職裝修工程判頭,而最近在港島接了大坑及柴灣的外牆工程。由於兒子懶散,陳父就吩咐陳浩天到場幫忙。然而,陳浩天就擺出一副闊佬懶理的態度,每星期只工作一兩天。

大公報發現,陳浩天9月14日上午首先在沙田購買填縫膠,隨即再到觀塘某一工業大廈拿取膠袋,之後轉乘港鐵及小巴到大坑一個私人住宅的工地。

神秘男幫陳母搬回水泉澳邨

另一邊廂,有傳媒稱陳浩天與母親及妹妹同住沙田水泉澳邨,其實母親和妹妹早已搬走。大公報發現,就在「民族黨」被取締前五天,陳浩天母親才匆忙搬回來。9月19日中午時分,陳浩天母親乘坐一輛藍色七人車返回水泉澳邨,而神秘男司機殷勤地將三個紅白藍膠袋、兩箱物件以及一部空氣清新機搬到地上。

然而,母親搬回來幾天,陳浩天就另去大圍租屋,與家人的關係不言而喻。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