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新闻 > 正文

Kelly頻換畫 令「港獨襟兄弟」內訌

時間:2018-09-26 03:16:14來源:大公報

  圖:性感的Kelly曾在Ig上貼床照向陳浩天示愛

  【大公報訊】記者海芯葆報道:陳浩天女友Kelly與陳浩天在大圍另築愛巢;然而,Kelly原來就是「港獨」博客「盧斯達」的前度女友,陳浩天與盧斯達頓成「港獨襟兄弟」,引發內訌。據了解,Kelly在大學時有「樹仁陳法拉」美譽,為人友善。現時Kelly又做「跟得女友」,與陳浩天出雙入對。曾任職空姐的Kelly,現時已轉至中環一間醫療集團工作。

  《大公報》早於7月揭發陳浩天接受「台獨」分子款待、趁赴台宣「獨」之機,與Kelly遊台風流快活。他們入住上千港元一晚的酒店共度春宵,又「掃街」品嘗街頭美食,情到濃時更當街攬着陳浩天頸輕聲細語。

  赴台播「獨」 風流快活

  原來,這位性感的Kelly就是「港獨」博客「盧斯達」的前度女友。

  據了解,Kelly畢業於香港樹仁大學新聞與傳播學系,平日放學後就做私人補習,畢業後曾任職空姐,並與盧斯達拍拖。

  2017年3月,Kelly被網友發現疑似戀上一名警員,盧斯達立即淪為笑柄;不過一年之後,Kelly就極速戀上陳浩天。

  此外,《大公報》發現,Kelly今年五月就已經與陳浩天同居,平日又做「跟得女友」,Kelly現時已轉行,在中環一間醫療集團上班。

  不過,陳浩天生性風流眾所周知,與Kelly拍拖之前,他已經與一位恆管學生會的陳姓女生Karen拍拖。另外,有傳媒拍攝到,陳浩天於今年4月深夜與一名女子在沙田大會堂「偷會」,兩人更在公園草叢「談心」一小時,其後女生衣衫不整。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