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新闻 > 正文

嘉賓滿意度「爆燈」

時間:2018-09-23 03:16:26來源:大公報

  【大公報訊】記者曾敏捷、黃寶儀報道:嘉賓試坐高鐵動感號列車滿意度「爆燈」。保安局局長李家超大讚乘搭高鐵手續簡單,公務、探親都會更加方便;政制及內地事務局局長聶德權則形容高鐵開通將進一步拉近與內地省市的距離,為日後相互的經濟、社會和人民交往開展一個新時代。

  邊搭車邊工作無障礙

  保安局局長李家超昨日抵達廣州南站後分享試搭感受指,列車非常穩定、舒服,在車上使用電話跟平時沒有分別,可以一邊搭車一邊工作。他又說,乘搭高鐵手續簡單,日後到內地公務、探親都更加方便。

  政制及內地事務局局長聶德權亦在Facebook上貼文,分享試搭動感號的感受,形容「感覺十分寧靜、穩定」,並指用了車上的免費WiFi,「明日(今日)正式通車後,香港便接駁上國家超過二萬五千公里的高速鐵路網絡,進一步拉近與內地省市的距離,為日後相互的經濟、社會和人民交往開展一個新時代!」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