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新闻 > 正文

戴耀廷教路防DQ

時間:2018-09-21 03:16:25來源:大公報

  【大公報訊】記者郝壽報道:在被大公報率先揭發秘密刪除「自決」政綱、並拒絕接受大公報記者的詢問後,劉小麗隨即接受另一傳媒訪問「撲火」,把責任推卸給「助理更新網頁」。大公報記者翻查資料發現,劉小麗今年五月與主張「港獨」的違法「佔中」搞手戴耀廷出席論壇時,對方已教路防DQ攻略:刪除個人在互聯網上發表的「港獨」、「自決」言論。

  今年5月12日,劉小麗與戴耀廷同場出席九龍西民間論壇,主題為「第一擊:風雲計劃」。據報道,戴耀廷在論壇上,公然指導有意參選者,要先刪除Facebook中的「港獨」和「自決」言論,因為相信有關方面無法事先截圖、保存證據。他當時亦承認,劉小麗是被DQ的高危一族。劉戴二人亦在論壇上大談香港要仿效馬來西亞「變天」。

  這次把秘密刪除「自決」政綱的責任推卸給團隊成員,已非劉小麗首次大跳「卸膊操」。有報道指,在八月下旬,「小麗民主教室」的一名陳姓義工,多次擅自在其他政黨的宣傳橫額上亂貼宣傳單張,至27日警方在巡邏時「斷正」,以涉嫌刑事毀壞將其拘捕。東窗事發後,劉小麗卻聲稱,她對事件毫不知情,涉事單張亦非其團隊或個人印刷,但又同時表明會協助涉事者。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