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新闻 > 正文

「果迷」冷待新iPhone  商戶料炒風歷年最淡

時間:2018-09-15 03:16:24來源:大公報

  圖:陳生表示問價顧客數目明顯較去年少/大公報記者李森攝

  【大公報訊】記者李森報道:蘋果新手機iPhone XS及XS Max昨午於官網接受預購,惟未能掀起搶購潮,「果迷」在開售後一小時仍然能登入選購。在旺角先達廣場,問價的顧客不多,多個商戶看淡銷情,估計可炒得起的是iPhone XS Max 256GB,但也只有500至1000元的「水位」。

  旺角先達廣場G-World Mobile職員陳先生稱,問價顧客數目明顯較去年接受預購的iPhone X少,加上蘋果官網開售後一小時仍接受預購,顯示仍有很多貨出售,估計機價很難炒得起,而該公司的收機價格則會視乎蘋果官方首批出貨量而定。

  另一名商戶指問價顧客大部分是炒家,實際用家極少,加上很容易在蘋果官網訂購,估計是次炒風是歷年最淡一次。

  開售後一小時仍可預購

  但也有商戶相信,香港的機價平均較內地便宜一千多元,故對內地客仍有一定吸引力。

  蘋果官網昨午3時開售iPhone XS及XS Max,售價12499元的金色iPhone XS Max 512GB,3時32分率先無貨,至下午4時,所有iPhone XS Max 512GB已暫停預約。但iPhone XS Max 256GB仍有貨,其中太空灰色於銅鑼灣Apple Store仍可供預約。

  而iPhone XS Max 256GB的最早送貨日期為9月21日至26日;同款的512GB送貨日期則為10月3日至10日;成功預約的「果迷」,最早於下周五指定時段到指定分店取機。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