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新闻 > 正文

舞台劇導演涉猥褻未成年少女被捕

時間:2018-08-20 03:16:30來源:大公報

  【大公報訊】突發專題組報道:新晉舞台劇導演兼演員、一向形象健康的黃嘉威牽涉一宗風化案被捕。據悉,有人涉嫌於五年前,藉詞為一名未成年少女拍攝沙龍照,在荃灣區一間時鐘酒店內猥褻女事主及拍攝有裸露成分寫真照片,至上周三,警方接獲女事主報案,兩日後在荃灣拘捕黃嘉威。不少認識黃的人聽聞消息,紛稱驚詫。

  警疑受害者不止一人

  現年37歲的黃嘉威,被警方暫控以「向16歲以下兒童作出猥褻行為」及「製作兒童色情物品」兩罪,今日在西九龍裁判法院提堂。警方消息稱,懷疑另有數名女受害者,正全方位調查案件。大公報記者曾致電黃嘉威欲了解事件,唯其電話一直飛至留言信箱。

  消息稱,一名少女約五年前仍未成年時,透過社交網站結識一名男子,對方聲稱可為她拍攝沙龍照。入世未深的女事主不虞有詐,應約到一間時鐘酒店房間拍攝,唯其後被哄騙拍攝有裸露成分的寫真照片,有人更向女事主作出猥褻行為,事主一直被事件困擾,至近日終鼓起勇氣報警揭露事件。

  警方表示,上周三接獲一名女子報案,指一名男子自五年前起,懷疑向她作出猥褻行為及拍攝她的不雅影像。荃灣警區重案組人員經調查後,上周五在荃灣區拘捕一名姓黃(37歲)男子。

  演而優則導 參與多劇

  翻看資料,黃嘉威為香港演藝學院戲劇學院學士學位榮譽畢業生,主修表演。他自幼熱愛音樂,高中時已在不同場合演唱,大學時代長期在酒廊任業餘歌手,黃彈結他了得,藝術造詣頗深,2007至09年在亞洲電視做藝員,演過電視劇,2008年京奧期間主持電視台奧運節目。工作以外,黃亦有進修,分別取得不同文憑及學位。近年他開始擔任舞台劇導演兼演員,並與不少著名藝人合作,在娛樂界頗具名聲。

  黃嘉威近年執導的音樂劇及舞台劇都獲得不俗的反應,今年二月的《Beyond日記之海闊天空》及兩月前他身兼執行導演及演員的《偶然.徐志摩》。今次他突牽涉入風化案中,令演藝圈中人相當錯愕。

  根據法例,「向16歲以下兒童作出猥褻行為」屬刑事罪行,經公訴程序定罪最高可罰款200萬港元及監禁8年;而「製作兒童色情物品」罪一經循公訴程序定罪,最高可判罰款100萬元及監禁5年。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