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新闻 > 正文

「鐵飯碗」AO招新血 應徵需另報綜合試

時間:2018-08-03 03:16:30來源:大公報

  鄭晴又是時候說一句:機會嚟喇飛雲!無數年輕人嚮往的「鐵飯碗」,下月招募「新血」,若想投身成為公務員,應徵學位或專業程度公務員職位,須先具備有效的綜合招聘考試成績及基本法測試。要取得資格,記得今日起至本月16日報名,綜合招聘考試及基本法測試擬於10月6日及16日舉行。

  新一輪招聘職位包括:政務主任、二級行政主任、二級助理勞工事務主任、二級助理貿易主任、二級管理參議主任及二級運輸主任。

  申請人須具備綜合招聘考試兩張語文試卷(中文運用和英文運用)的二級或同等成績,以及能力傾向測試的合格成績。   基本法測試成績亦是評核因素之一。鄭晴溫馨提示大家,任何人申請有關職位時,不會被自動安排參加綜合招聘考試。換言之,要兩邊都報名!

下月起接受海外申請

  若現於內地或海外升學或居住,點算好?別擔心。北京、倫敦、三藩市、紐約、多倫多、溫哥華及悉尼這七個大城市,今年12月8日亦會舉行相同考試。申請時間為下月22日至10月5日。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