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新闻 > 正文

毛范自爆是「港獨」同路人

時間:2018-07-20 03:16:21來源:

  圖:「港獨」分子鼓吹以武力推行「香港獨立」,有言論、有行動

  市民普遍支持政府依法打擊「港獨」分子,但立法會議員毛孟靜、范國威等人昨卻與多個所謂「民間團體」發起聯署,聲稱政府打壓結社自由,更指國家安全是「虛無縹緲」的事,還污衊這等同斬件實施廿三條雲雲。

  不過,這些人不敢明撐「港獨無罪」,而是惺惺作態舉着「講獨無罪」的旗幟。而被質問言論自由有無底線時,團體更是支吾以對,顧左右而言他。

  其實,那個連註冊都沒有的非法組織「民族黨」黨章已清楚表明,他們不惜以武力推行「香港獨立」,近年陳浩天等人亦不停鼓動「港獨」,有言論、有行動在搞分裂國家活動,這是大家都看到的事實。但身為中國特區立法會的一員,卻如此公開支持分裂國家的非法組織,不可思議!即使在英美,這樣的議員也早就被軍情局或聯邦調查局「關照」了。

  亂港派經常去美國告狀,唱衰香港,但眾所皆知的是,在美國,隨便「講恐」「講獨」都隨時惹來大麻煩,會被當作同情恐怖分子和賣國處理,絕不手軟。如今,毛范之流的所謂「講獨無罪」,其實是暴露自身確是「港獨」同路人而已!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