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新闻 > 正文

曾志豪直播爆粗 濫用大氣電波泄憤

時間:2018-07-13 03:16:34來源:

  圖:港台主持曾志豪在直播節目中爆粗或是一次濫用大氣電波的亂港行為/港台圖片

  【大公報訊】記者冼國強報道:香港電台主持曾志豪,因在《瘋SHOW快活人》節目中「爆粗」出街被罰封咪十一日,令一向裝作「和理非非」(和平、理性、非暴力、非粗口)的「泛民」最後一道防線徹底崩壞。翻查資料,曾志豪從來都是一名「爛口」之人,他曾於2012年撰文斷言「其實香港人根本很想聽粗口。」曾志豪這次失言,也許不單是真情流露,而是一次蓄意預謀、濫用大氣電波的亂港行為。

  曾志豪於該篇《信報》文章中,為粗口電影《低俗喜劇》硬銷,稱「香港人其實很鍾意聽人講粗口」、「我們鍾愛的程度已經去到花錢買票聽人講粗口互×!」妄自以個人感受「騎劫」所有香港人。

  常挑起事端 亂港派代言人

  曾志豪又認為,「注意!內含大量粗口及不雅用語!」的提示標語不是趕客,而是「招財進寶」,「很多觀眾就是認住呢句買票入場,還要一路期待:幾時講幾時講……終於講啦!我聽到佢×人娘親!真係好抵死!」他又表明要為「政治上某些勢力叫屈」,認為「其實香港人根本很想聽粗口,下次不妨誠實一點,說一句:x你!最×憎人講粗口!」

  曾志豪「誠實」的一面,事隔六年後終於在大氣電波中向全港市民表露無遺。曾志豪言論不時引起爭議,早年在節目《頭條新聞》扮演太監「小豪子」諷刺時政出位,長期在《蘋果日報》、《信報》等報章撰寫專欄,不時嘲諷中國崛起和批評特區政府,言論偏頗,立場明顯傾向亂港反對派。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