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新闻 > 正文

習近平重要講話 振奮人心

時間:2023-03-16 04:26:20來源:大公报

  中國建設銀行普惠金融事業部副總經理 李曉芳

  習近平總書記強調推動經濟實現質的有效提升和量的合理增長,這需要經濟細胞更有活力。未來要更加聚焦經營主體所需所盼,不斷提升專業性、精準性,以高質量普惠金融服務助力經營主體堅守主業、做強實業。

  陸軍第71集團軍「濟南英雄連」連長 孫金龍

  習近平主席強調,安全是發展的基礎,穩定是強盛的前提。作為一名基層指揮員,要按照習主席指引的方向,加強實案化對抗性訓練,加強應急應戰專攻精練,確保全時待戰、隨時能戰、戰則必勝。

  格魯吉亞中資企業商會秘書長 于樺

  習近平主席的講話高屋建瓴,體現了一位大國領袖對人民的赤子之心和致力於民族復興的使命擔當,令海外華僑華人對祖國未來發展更加充滿信心。作為身在海外的中國人,我們一定要為強國建設、民族復興貢獻力量。

  美國紐約華人社團聯席會執行主席 陳梅

  習近平主席的重要講話為中國今後的發展描繪出清晰的藍圖。中國把推動高質量發展作為全面建設社會主義現代化國家的首要任務,提出加快實現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強,相信中國將沿着正確發展道路奪取新的更大勝利。

  資料來源:新華社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