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新闻 > 正文

多省「一把手」調研 攜手企業推動復甦

時間:2022-12-08 04:25:38來源:大公报

  【大公報訊】據觀察者網報道:近日,多省份放開疫情防控政策,大力推進復產復工,越來越多的省級黨政「一把手」走進企業、與企業家面對面,或召開經濟會議部署經濟發展任務,推動經濟全面恢復。

  其中,12月5日,粵商.省長面對面協商座談會在廣州召開,廣東省省長王偉中在座談會上與13名粵商代表進行了協商座談。這次座談的主題是「推動製造業高質量發展」。王偉中說,要堅定高質量發展、堅持製造業當家,加快推動廣東從製造大省向製造強省跨越。他還要求,省有關部門要認真研究、充分吸納各位粵商代表提出的真知灼見,為推動廣東省製造業高質量發展提供政策制度保障。

  同一天,河南省省長王凱在許昌市實地調研重點企業發展、對外合作項目建設情況,在與企業代表面對面座談。王凱指出:要高效統籌疫情防控和經濟社會發展,加快經濟全面恢復,全面推動國家穩經濟一攬子政策措施直達快享,充分釋放政策紅利,盡最大可能降低疫情造成的影響。要加大商貿、餐飲、物流等服務業支持力度,着力促進消費回補回暖。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