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新闻 > 正文

全軍官兵悼念:高尚風範激勵我們前進

時間:2022-12-04 04:25:02來源:大公报

  【大公報訊】據新華社報道:江澤民同志逝世的噩耗傳來,在高寒駐訓地,在邊關哨所裏,在大洋中的軍艦上,在停機坪的戰鷹旁,在高高矗立的發射架下,在遠離祖國的維和營地……部隊官兵以多種形式表達對江澤民同志的深切悼念。大家紛紛表示,江澤民同志的優秀品格和高尚風範將永遠教育和激勵我們前進,決心更加自覺團結在以習近平同志為核心的黨中央周圍,貫徹軍委主席負責制,為全面建設社會主義現代化國家、全面推進中華民族偉大復興而團結奮鬥。

  大家表示,江澤民同志集中全黨智慧創立了「三個代表」重要思想,實現了黨在指導思想上的又一次與時俱進。在擔任中央軍事委員會主席期間,江澤民同志深刻洞察和把握國內外形勢的重大變化和世界新軍事變革的發展趨勢,對加強國防和軍隊現代化建設提出了一系列新論斷新舉措,豐富和發展了毛澤東軍事思想和鄧小平新時期軍隊建設思想,創立了江澤民國防和軍隊建設思想,領導國防和軍隊現代化建設取得了巨大成就。

  廣大官兵表示,中華民族的偉大復興事業,凝結了包括江澤民同志在內的一代又一代共產黨人的心血和奮鬥。新時代新征程上,我們要在以習近平同志為核心的黨中央堅強領導下,奮力實現建軍一百年奮鬥目標,開創國防和軍隊現代化新局面,為實現中華民族偉大復興提供戰略支撐。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