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新闻 > 正文

《領航》今起央視開播:回望非凡十年 述錄偉大變革

時間:2022-10-08 04:24:46來源:大公报

  【大公報訊】據新華社報道:為迎接中共二十大勝利召開,中央宣傳部聯合中央黨史和文獻研究院、國家發展和改革委員會、國家廣播電視總局、中央廣播電視總台、中央軍委政治工作部,共同攝製了16集大型電視專題片《領航》。

  該片聚焦展現以習近平同志為核心的黨中央團結帶領全黨全國各族人民在新時代走過的非凡壯闊歷程,展現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在新時代偉大實踐中彰顯的強大真理力量,全面反映中共十八大以來黨和國家事業取得的歷史性成就、發生的歷史性變革,生動呈現新時代人民群眾的幸福美好生活和良好精神風貌。

  該片秉持「政論情懷、故事表達」創作風格,堅持思想性、藝術性、生動性相統一,注重大主題、小切口、微刻畫相結合,深刻揭示新時代偉大成就和偉大變革背後的理論邏輯和實踐邏輯,充分展示新時代自信自強、守正創新的精神氣質。製作過程中,拍攝團隊分10組赴全國22個省區市97個鄉鎮(街道)開展拍攝,行程4萬多公里,採訪上百位人物。

  據了解,該片將自10月8日起在中央廣播電視總台央視綜合頻道20點檔推出,每天連播兩集。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