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新闻 > 正文

供不應求/電熱毯一天一價 經銷商改賣「暖手寶」

時間:2022-09-28 04:25:20來源:大公报

  跨境電商經營者周濱峰告訴記者,目前亞馬遜上取暖設備的購買可以用「秒殺」來形容,「有點像我們前幾年『雙十一』時候的架勢,只要有貨,不愁賣。」

  「現在網上銷量最好的是電熱毯,平均價格大概在25歐到60歐之間,而且每天價格都在漲。有一款人氣最高的電熱毯,前幾天價格還是19.99歐,現在已經24.99歐,很多消費者還留言後悔沒趁早下手。」周濱峰說,這些產品售價與中國國內相比要高出不少,但對於歐洲消費者來說,比用天然氣要划算得多。

  現在最讓周濱峰頭疼的,是貨源。「有些賣家早在6、7月就已經開始備貨了,現在廠家要麼訂單已經排滿,要麼就是沒辦法生產符合歐洲要求的電熱毯。」他解釋,「中國的電熱毯是鋪在床上的,而歐洲人喜歡用披毯或蓋毯。出口歐洲還需符合UL964標準,所有開關、電壓線和中國都不一樣,環保要求也非常高。」

  面對尋貨無門的現實,周濱峰及時調整方向,將選品目光投向了前幾年十分流行的「暖手寶」:「這種產品單價低又有噱頭,我現在選中的幾款除了有加熱功能之外,還能充當化妝鏡、充電寶,這些在國外市場都是賣點。而且中國廠家一般都有意識提前做好CE認證,在銷售門檻方面也不會受限。我感覺應該會大賣。」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