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新闻 > 正文

函賀人民出版社百年 冀賡續紅色血脈

時間:2021-10-27 04:27:17來源:大公报

  圖:第三十屆全國圖書交易博覽會上,觀眾在人民出版社展位參觀。\中通社

  【大公報訊】據新華社報道:26日,在人民出版社成立100周年之際,中共中央總書記、國家主席、中央軍委主席習近平發來賀信,表示熱烈的祝賀,向全社幹部職工致以誠摯的問候。

  習近平在賀信中指出,100年來,人民出版社出版了一大批馬克思主義經典著作、黨和國家重要文獻和高水平哲學社會科學著作,為推動馬克思主義中國化時代化、傳播黨的創新理論、繁榮社會主義文化作出了重要貢獻。

  習近平希望人民出版社賡續紅色血脈,始終緊跟中國特色社會主義發展步伐,着力傳播馬克思主義和黨的創新理論;始終堅持為人民出好書理念,着力展現黨和國家發展歷程、豐富人民群眾精神文化生活;始終堅持高質量發展,着力深化改革創新,為推動社會主義文化繁榮發展、建設社會主義文化強國作出新的更大的貢獻。

  人民出版社成立於1921年9月,是中國共產黨創辦的第一家出版機構。100年來,人民出版社以出版馬克思主義經典著作、黨和國家重要文獻以及哲學社會科學著作為基本任務,成為政治性讀物出版的重要陣地。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