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新闻 > 正文

鴻蒙座艙汽車 今年底面世

時間:2021-10-23 04:26:49來源:大公报

  【大公報訊】記者毛麗娟、通訊員譚笑報道:在開發者大會上,華為宣布首款鴻蒙座艙汽車將於年底發布。全新鴻蒙系統智能座艙,採用簡潔高效的UI設計,生態共享,利用智能化和網聯化,鴻蒙將讓汽車的智能達到新的高度。

  華為常務董事、消費者業務CEO、智能汽車解決方案BU CEO余承東透露,預計今年年底或明年年初,小康賽力斯發布的新一代豪華中型SUV將搭載基於鴻蒙系統的智能座艙。華為希望通過鴻蒙系統讓智能座艙的用戶體驗超過全球範圍內的其他廠商。鴻蒙硬件合作夥伴超1800家鴻蒙生態的飛速發展,開啟了億億級別設備連接和海量服務的時代。

  「在即將到來的萬物智聯時代,更需要新的智慧交互體驗。」華為消費者業務AI與智慧全場景業務部總裁王成錄在開發者大會上表示,「華為用業界領先的AI技術賦能萬物智聯新時代,讓設備、服務、交互三者進行有機地協同組合,給合作夥伴、開發者帶來的全新想像空間,為消費者打造全場景智慧生活體驗。」

  截至目前,鴻蒙智聯已有超過1800家硬件合作夥伴、4000款生態設備,今年新增發貨量超6000萬台;超過400家夥伴開發的鴻蒙系統原子化服務數量突破1.6萬個。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