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新闻 > 正文

自助小吃機 24小時現製現賣

時間:2021-09-21 04:30:44來源:大公报

  圖:顧客在外賣小吃機前取餐。\大公報記者夏微攝

  范艷萍直言,目前AI食堂尚未實現盈利,但得益於機器人遠高於人工的效能,一旦外送業務做多,便可很快回本。以中餐自助區為例,原本一條後廚流水線可能需要10人,但現在只需留下2位淨菜備菜員,節約下來的七八個人的人工成本就補貼到了菜品價格上,所以AI食堂的菜價,別說是在上海,就是放眼全國都相當感人。

  不僅如此,AI食堂作為一個數字化轉型的樣板,幾乎提供了一切數字化應用融合場景,所以社保卡擴展應用、數字人民幣等紛紛在此推廣,「就有老人和我說,以前他們每月會領到一筆補貼,但是只能用來乘公交,所以也不太容易花掉,現在可以在這裏吃飯用了。」只需提前通過公眾號或APP下單,採用雲閃付、數字人民幣等多種支付方式完成線上付款,就可以使用在線生成的訂單二維碼在線下門店的智慧取餐櫃掃碼取餐。

  除了堂食和外賣,店外的24小時智慧小吃機絕對可以滿足廣大深夜黨的需求。小吃機集儲藏、接單、生產、打包等功能於一體,可以觸屏點單掃碼支付,或手機掃碼下單,24小時現製現售,立等可取。而且區別於傳統小吃機的冷食,或簡單加熱,這款小吃機裏的番茄牛腩麵、雪菜肉絲麵等都是在機器內進行了常規烹飪處理的,「貨真價實煮出來的麵。」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