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新闻 > 正文

廣交會今上線 2.6萬企雲集搶單

時間:2021-04-15 04:24:45來源:大公報

  【大公報訊】記者盧靜怡廣州報道:被譽為中國外貿風向標的廣交會15日將開幕。14日,記者從第129屆廣交會新聞發布會獲悉,本屆廣交會將延續第127屆和第128屆線上舉辦的形式,繼續在雲端舉行。廣交會新聞發言人、中國對外貿易中心副主任徐兵表示,本屆線上廣交會展位總數約有6萬個,境內外參展企業近2.6萬家。

  展品量逾270萬件新高

  廣交會連續第三屆線上舉辦,為了保證成交質量,徐兵說,已經對近幾屆與會的80萬全球採購商開展多頻率的電子郵件推廣和邀請,其中「一帶一路」沿線國家和RCEP相關國家是主要邀請對象。「重點邀請世界500強、全球零售商250強、跨國採購企業等在華採購企業及其代理商與會。」在進口展區方面,本屆廣交會保持進口展規模穩定,共有來自28個國家和地區的340家企業參展,其中包括加拿大、巴西、韓國等國家的國際企業。

  廣交會的展品也更新換代升級。徐兵介紹,本屆廣交會企業上傳的產品數量和質量齊升,截至目前共上傳展品超過270萬件,比上屆增加23萬件。「其中新產品約82萬件,比上屆增加9萬件,眾多全球首發、廣交會首展產品集中亮相。」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