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新闻 > 正文

綜合研發佼佼者 獲法拉利品牌授權

時間:2021-01-16 04:24:18來源:大公報

  【大公報訊】記者盧靜怡東莞報道:為何港資企業美馳圖可在全國競爭者中脫穎而出,成為國家航天工程的仿真模型獨家合作單位?國家航天局探月與航天工程中心嫦娥奔月航天科技(北京)有限責任公司總經理許興利對大公報透露,全國參與投標的企業經過審慎篩選後,發現這家港資企業無論是綜合研發能力還是生產質量方面都是佼佼者。

  「生產航天工程仿真模型,動輒需要投資數千萬,從嫦娥三號到嫦娥五號,每一次的模具都需要重新再做,需要大批人力和研發資源的投入。即使說是『不計成本』地生產也不為過。而且美馳圖每一次都能非常高質量地提供我們所需求的模型產品。」許興利認為,單為國家航天工程仿真模型項目自主設計、組裝一條生產線,這種不看重回報的投入行為,背後是一家香港企業的家國情懷、民族情懷。

  東莞美馳圖實業有限公司廠長吳克翰就表示,能夠參與國家航天工程項目,應該與公司的生產研製能力以及對客戶的高誠信保密度有關。他說,港資企業在優質服務和誠信經營上讓人信服。

  吳克翰說,在美馳圖被選中參與國家探月工程前,公司已獲得法拉利、平治等56個世界知名車廠的品牌授權,公司還建立設計、研發、生產、銷售的一站式生產模式。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