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新闻 > 正文

王明航感恩鄉親關心 半年免除掛號費用

時間:2020-11-23 04:24:53來源:大公報

  圖:王明航完成支援任務返回河南時受到熱烈歡迎\受訪者供圖

  【大公報訊】實習記者周仁玉鄭州報道:援鄂期間,讓王明航感動的不僅是武漢人民的熱情,還有來自家鄉父老的關懷。回到河南後,他決定免除半年的門診專家掛號費用,以回報鄉親們。

  為了更好了解患者病情及恢復狀況,王明航在河南抗疫時加了不少患者微信。這些患者得知王明航前往援助武漢後,紛紛通過微信或電話叮囑他注意安全,保護好自己,還有人提出要為援鄂醫療隊捐助一些醫療物資。方艙醫院工作十分緊張,每天下班後,看着微信界面塞得滿滿的來自河南老家人的關心問候,王明航深受感動,「我想到如果能平安回去,一定做一些力所能及的反饋,感恩這些河南父老鄉親的關懷。」

  援鄂工作結束返回後的隔離期間,王明航一直在思考如何在自己能力範圍內為河南老鄉做些事情。思前想後,他決定等門診診療恢復後,半年內免除病人的專家掛號費用,「雖然掛號費並不多,但也至少算我的一個心意吧!也是對我的一些老患者,包括這些河南父老鄉親的一個感恩。」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