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新闻 > 正文

「為港企提供發展大舞台」

時間:2020-10-31 04:24:36來源:大公報

  【大公報訊】記者胡若璋廣州報道:五中全會公報強調將保持香港、澳門長期繁榮穩定,全國政協委員、祈福集團副董事長孟麗紅(圓圖)對此感觸頗深,認為這充分體現了中央對香港一如既往的重視和關心,相信香港只要繼續發揮好「一國兩制」的制度優勢,融入國家發展大局,就能在十四五時期再創輝煌。

  作為港區全國政協委員和民企管理者,孟麗紅表示,接下來的工作重點之一,便是依託自身港企優勢和多年服務經驗,吸引更多香港人尤其是青年一代來內地創業、就業、讀書,置業,為他們提供更多的機會和平台,讓他們擁有更多機會在內地安居樂業。「簡而言之,就是要繼續推動香港與內地交流,不斷創建香港與內地青年交流平台和機會。」孟麗紅說。

  另外,公報中也特別提到,「十四五」時期將使民生福祉達到新水平。孟麗紅認為,國家制定的民生目標,既讓我們看到了進一步改善生活的希望,同時也給北上發展的港企提供了發展的廣闊舞台。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