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新闻 > 正文

德企眾星拱月 共塑產業未來

時間:2020-10-29 04:24:46來源:大公報

  圖:28日,全球首架「進博號」主題彩繪飛機飛抵廣州白雲機場\中新社

  【大公報訊】據中新社報道:第三屆中國國際進口博覽會(進博會)開幕在即,截至27日,德國擬參展企業已達168家,其中不乏像西門子、博世、蔡司、拜耳、麥德龍、TUV萊茵等連續三屆參展的德企「老朋友」。多家德企負責人表示,期待攜手中國共塑產業未來。

  德國「工業4.0」巨頭西門子今年將在進博會上全面展示其數字化創新技術在支柱產業變革和中國經濟可持續發展中可發揮的作用。「進博會將成為加強國際合作、激發經濟活力的重要契機。我們期待繼續攜手中國合作夥伴,共同塑造更具韌性、更高效和更可持續發展的產業未來。」西門子大中華區總裁兼首席執行官赫爾曼表示。

  「進博會的召開為全球貿易運轉注入了一針強心劑,為蔡司這樣的國際企業提供了發展機遇。」蔡司大中華區總裁福斯特表示,「蔡司將在本屆進博會上展示新技術、新產品,與各界夥伴攜手共進,將疫情帶來的影響化危為機。」

  作為全球醫藥巨頭,拜耳本屆進博會展台總面積將擴大到前兩屆的兩倍,並將呈現更多精彩亮點。「在2020年和未來的發展中,醫療和農業的重要地位都將延續。拜耳將堅定根植中國,借助在中國積累的經驗,通過創新與合作,幫助中國百姓創造更美好的生活。」拜耳集團大中華區總裁江維說。

  德超市集團攻堅網購

  「隨着中國經濟的轉型升級不斷推進、營商環境持續優化,我們對中國市場未來的發展充滿期待。」德國超市巨頭麥德龍中國總裁康德表示,麥德龍未來將繼續深耕中國市場,並加速數字化轉型,以全面強化的全渠道零售能力更好地服務中國消費者。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