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新闻 > 正文

善用深耕海外經驗 拓內地市場

時間:2020-10-27 04:24:39來源:大公報

  圖:在第一百二十八屆廣交會時尚周上,主播為線上觀眾直播走秀\中新社

  【大公報訊】記者盧靜怡廣州報道:習近平14日在深圳經濟特區建立40周年慶祝大會上發表重要講話,提到我國「正在形成以國內大循環為主體、國內國際雙循環相互促進的新發展格局。」深圳特區企業、燕加隆家居建材股份有限公司總監孫翔來對此感到振奮和難忘。「燕加隆是從事家居建材生產的外貿企業,我們很希望把多年深耕國外市場的經驗帶到內地,為國內高端酒店行業或者基建行業提供高端品質的產品。」

  孫翔告訴大公報,從目前數據看來,本屆廣交會客流等數據增長喜人。「19日的總數據已經與127屆10天總數據基本持平,這也讓我們對本屆以及之後的線上廣交會有了更大的信心」。除了經營外貿市場外,燕加隆正積極開拓內地市場。孫翔說,公司原本是一家100%業務純出口的外貿企業,今年年初開始布局國內市場。國內市場佔比已經從零升為10%,如今還已經為兩個四星級酒店提供一體化的建材服務。「國內國際雙循環相互促進的新發展格局,為外貿企業提供了外貿內銷轉型的新方向。」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