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新闻 > 正文

智能眼鏡耳機新品同步亮相

時間:2020-10-24 04:24:44來源:大公報

  圖:23日,顧客在上海華為門店內試用新款手機\中新社

  【大公報訊】記者毛麗娟深圳報道:22日晚的線上發布會上,華為音頻產品線也重磅出擊,推出首款頭戴耳機FreeBuds Studio,華為稱其動態降噪技術可以讓它準確識別和判斷外界聲場環境變化,自動在輕度、均衡、深度三種高自適應性降噪模式間切換。

  當用戶身處安靜的辦公室,耳機會自動開啟輕度降噪;坐在咖啡廳時,耳機會自動切換至均衡降噪;而在踏進地鐵等高噪音環境後,耳機將開啟深度降噪。

  華為方面介紹,華為FreeBuds Studio支持跨系統同時連接兩台設備,兼容Android、iOS、Windows不同系統間的智能設備雙連接。目前,華為FreeBuds Studio海外售價為299歐元。

  此外,華為新一代HUAWEI X GENTLE MONSTER Eyewear II時尚智能眼鏡也重磅登場,2款太陽鏡和2款光學鏡以更前衛的造型和更智慧的交互,為時尚達人打造具有獨特標誌的智能音頻潮品。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