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新闻 > 正文

「大陸追求和平 民進黨卻製造戰爭」

時間:2020-10-23 04:24:49來源:大公報

  圖:新黨榮譽主席郁慕明22日批評,台當局正在努力製造戰爭,遺禍下一代\大公報記者朱燁攝

  【大公報訊】記者朱燁北京報道:新黨榮譽主席郁慕明22日在紀念台灣光復75周年學術研討會上表示,對待蔡英文、蘇貞昌等人,應「以其人之道還治其人之身」,比如建議台灣年輕人尋個時機、走上街頭,抗議蔡英文挑釁以及民進黨政府製造戰爭風險。

  他在會後接受媒體採訪時更指,75年來台灣都處於安定的環境中,「哪個年輕人經歷過戰爭?」生於抗戰時期的他認為,致力於兩岸關係和平發展的人士都有責任將戰爭的危害告訴年輕人,「我們要告訴他們,大陸在努力地追求兩岸和平,但民進黨當局在努力地製造戰爭,是在傷害下一代。」

  郁慕明提到,前輩們的犧牲換來了台灣的光復和75年的安定,今年舉行紀念研討會主要還是「感恩」。「如果不是3000萬軍民同胞的犧牲,哪有後來台灣2300萬人的享受。」他說,「台灣同胞應該感謝大陸人民,是他們祖輩父輩的犧牲,換來了台灣的光復和安定。」

  郁慕明希望,台灣「統派」人士回台灣後,可以各盡所能,盡力告訴台灣的年輕人,「多看看世界吧,不要坐井觀天。我們可以大聲告訴年輕人,你們被蔡英文政府欺騙了,你們會被犧牲掉。」他強調,唯有兩岸真正實現統一,台灣才能「再光復」。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