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新闻 > 正文

十二重點項目簽約 年產值逾千億

時間:2020-10-23 04:24:39來源:大公報

  【大公報訊】記者李望賢深圳報道:22日羅湖2020年產業空間推介暨招商大會上,羅湖大手筆推出24.4萬平方米產業土地和93.4萬平方米優質產業空間面向全球招商。現場12家重點招商項目代表簽訂合作備忘錄,簽約總投資額373億元(人民幣,下同),年產值達1225億元。

  據介紹,本次招商推出的產業用地主要集中於筍崗─清水河重點片區,「筍清片區區位優勢明顯,產業定位也很高,而且整體面積也比較大,約5.4平方公里,在原特區內擁有這樣一塊連片土地還是很難得的。尤其值得注意的是,片區內有較多更新潛力區域,有較大的更新價值。」深圳城市更新資深研究專家羅宇表示。

  此外,羅湖首批提供93.4萬平方米產業空間。其中,筍崗片區擁有良好的金融基礎,本次釋放出約31萬平方米產業空間;蔡屋圍片區是深圳傳統金融商業中心區,目前已釋放出約10萬平方米優質產業空間。

  據悉,為了讓企業、市民能更方便快捷了解羅湖的產業空間情況,羅湖利用大數據、5G等技術開發了「羅湖區產業空間地圖」,涵蓋行業聚集、區域規劃、產業空間情況和城市更新項目等內容,將於近期在羅湖政企服務平台上線。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