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新闻 > 正文

特 稿/錯開放映場次 避免觀眾集聚

時間:2020-09-25 04:24:32來源:大公報

  圖:電影院員工在放映廳進行消毒\受訪者供圖

  「我們對前來觀影的人員,都會逐人進行信息登記,檢查體溫,未佩戴口罩不得進入。售票方面,全部採取網絡實名預約。觀眾網上購票,電腦自動進行隔座,抵達影院後,只能在取票機上取票,無接觸方式售票更安全。」重慶UME影城區域宣傳負責人王興介紹,9月25日每場電影的上座率提升到75%,政策放寬,影院對疫情防控工作絲毫沒有放鬆。影院根據要求嚴格落實防疫制度,努力為觀眾營造安全、衞生、放心的觀影環境。

  王興說,「我們員工上崗前必須檢查體溫,並配備口罩。公共區域每日噴霧消毒,洗手間要配備洗手液及消毒用品。人員接觸頻繁的公共設施,每日數次擦拭消毒。影廳內的座椅扶手、3D眼鏡等觀眾直接接觸物品,每場消毒一次。」王興稱,根據國家要求,影院會做好防疫,保障影廳之間錯時排映,避免觀眾進出場時聚集。

  影院一線人員賈曉濤介紹,「觀眾進門我會挨個測體溫,掃渝康碼,並實名登記。他們都很理解配合。」

  「復工前期影院經營比較困難,滿血復活還要看影片內容、觀眾市場等因素,目前觀眾的整體觀影慾望比較強烈,已恢復常態。」王興特別介紹,「影院復工後的首批觀眾很激動,雖然他們戴着口罩,看不到他們的笑容,但他們的眼神彷彿往我心裏灌入一種讓人振奮的力量,給了電影工作者信心。」 記者 韓毅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