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新闻 > 正文

構建命運共同體 共創美好世界

時間:2020-09-24 04:24:26來源:大公報

  【大公報訊】據新華社報道: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22日在第七十五屆聯合國大會一般性辯論上發表重要講話。多國人士對習近平主席講話中提出的重要主張深表贊同,認為這些主張為推動國際社會構建人類命運共同體、共同創造世界更加美好的未來指明前進的方向。

  津巴布韋中非經濟文化交流研究中心研究員唐納德.魯沙布瓦對習近平主席強調的各國緊密相連、人類命運與共深表贊同。魯沙布瓦表示,中國積極向國際社會伸出援手,向眾多發展中國家捐贈醫療物資,同它們分享抗疫經驗,起到典範作用,為全球抗疫事業作出了不可磨滅的貢獻。

  巴西里約熱內盧州立大學國際關係專家毛里西奧.桑托羅對習近平在講話中提出的重要主張表示贊同。桑托羅說,在發展綠色經濟方面,中國成果顯著。全球對綠色經濟的投資正日益增加。

  烏茲別克斯坦國立世界語言大學教授圖爾蘇納利.庫茲耶夫認為,習近平主席的講話強調要堅持走多邊主義道路,推動各國權利平等、機會平等、規則平等,這為當今世界指明了發展方向,在當前形勢下具有重要意義。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