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新闻 > 正文

13官兵獲授「最美新時代革命軍人」

時間:2020-08-01 04:24:14來源:大公報

  圖:2019年10月1日,慶祝中華人民共和國成立70周年大會隆重舉行。圖為受閱的領導指揮方隊/資料圖片

  【大公報訊】據新華社報道:在中國人民解放軍建軍93周年之際,中央宣傳部、中央軍委政治工作部聯合發布13位「最美新時代革命軍人」。

  馬和帕麗、毛青、何龍、陳靜、姚凱、仲月霞、沙子呷、淳靜、張俊凱、黃文傑、董高、張曉鵬、布哈等13名官兵,是人民軍隊深入貫徹習近平強軍思想、奮力推進新時代強軍事業中湧現的先進典型。他們中,有堅定自覺學習踐行黨的創新理論、帶領官兵鍛造能打仗打勝仗刀尖鐵拳的基層幹部;有胸懷凌雲壯志、苦練精飛打贏本領的藍天驕子;有緊貼練兵備戰精心服務保障、着力解決保障難題的聯勤尖兵;有聞令而動、勇挑重擔,不負重託、不辱使命,為打贏疫情防控阻擊戰作出突出貢獻的醫務人員……他們牢記強軍目標、忠實履行使命,在平凡崗位做出不平凡業績,充分反映了全軍部隊培養有靈魂、有本事、有血性、有品德的新時代革命軍人的顯著成效。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