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新闻 > 正文

騰訊撤訴致歉 與老干媽盡釋前嫌

時間:2020-07-11 04:24:35來源:大公報

  【大公報訊】據觀察者網報道:10日,騰訊和老干媽發表聯合聲明稱,騰訊已向法院申請撤回財產保全申請及本案訴訟,並就合同詐騙行為已向貴陽公安報案。騰訊和老干媽雙方後續將積極配合相關法律程序的推進。

  騰訊表示,過去數日內,騰訊和老干媽雙方進行了深入溝通,雙方已釐清誤解。對於事件過程中的種種誤會和欠妥之處,騰訊已向老干媽方面當面致歉,後續騰訊將進一步完善相關流程。未來雙方也將積極探索並開啟一系列正式合作。

  隨後,老干媽也通過官方微信發布了上述聯合聲明。

  早前騰訊狀告老干媽拖欠廣告費,請求凍結後者1624萬元人民幣財產。老干媽發聲明指從未與騰訊有任何商業合作。後查明事件真相,原是貴州3疑犯假冒老干媽與騰訊簽署廣告合同。騰訊回應被騙「一言難盡」,並自掏腰包購買1000瓶老干媽辣椒醬作獎勵,希望網友能提供類似線索。幾經反轉的「騰訊老干媽」事件在互聯網上引起大量話題討論。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