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新闻 > 正文

老干媽意外竄紅 銷量劇增

時間:2020-07-07 04:24:54來源:大公報

  這邊騰訊扮「憨」收穫網友好感,那邊老干媽則藉此熱度積極營銷。就在騰訊官方微博表示「用一千瓶老干媽徵集線索」後,老干媽在其天貓旗艦店上線名為「大客戶專屬」的1000瓶辣椒醬組合裝鏈接,售價9999元(人民幣,下同)。在網友們熱情追捧下,五份「大客戶專屬」產品瞬間售罄。

  對向來低調的老干媽而言,這樁紛爭儼然成為一次免費的破圈營銷。7月2日,老干媽旗艦店淘寶直播間觀看量突破25萬人次,兩小時漲粉1.6萬。面對網友們的關注,老干媽也在天貓旗艦店、淘寶直播間等渠道積極互動回應,並在直播間中隨機抽取用戶贈送老干媽辣椒醬,還在聚划算上推出了整點秒殺1000瓶的活動,每瓶僅售0.1元。

  2018年9月,以老干媽為主題的聯名服裝曾隨天貓登上紐約時裝周,聯名衛衣還和辣椒醬搭配成套盒,在老干媽天貓店發售,營業額由此暴漲240%。今次與騰訊的糾紛令老干媽知名度再次暴漲。目前,#老干媽回應被騰訊起訴#、#3人偽造老干媽印章與騰訊簽合同#、#老干媽漂移火辣辣#等相關話題閱讀量已破10億。而事件的不斷發酵也直接拉升其電商平台銷售:7月1日全天,淘寶天貓平台上「老干媽」搜索人數環比飆升220%,在一些地區,成交人數也比前一天翻了一倍以上。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