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新闻 > 正文

委員踴躍建言獻策

時間:2020-05-25 04:24:43來源:大公報

  全國政協常委、世界衛生組織原總幹事 陳馮富珍

  •全球疫情還未結束,國際社會應繼續秉持人類命運共同體理念,在世衛組織指導協調下,進一步加強合作,攜手克服當前危機,共同構建人類衛生健康共同體。

  全國政協委員、全國政協經濟委員會副主任、原中央財經領導小組辦公室副主任 楊偉民

  •疫情改變居民短期消費傾向,但中國龐大的需求潛力未變,中國經濟長期向好的基本趨勢未變。

  全國政協委員、九三學社上海市副主委、復旦大學生物醫學研究院院長、中國科學院院士 葛均波

  •建議完善與基礎研究特點相適應的保障、評價和激勵機制,加大高校和科研機構保障性經費撥付力度,建立穩定支持自由探索的機制,讓甘坐冷板櫈的專家得到更多褒獎,促進形成踏實苦幹、勇攀高峰的氛圍。

  全國政協常委、全國政協副秘書長、農工黨中央副主席兼秘書長曲鳳宏

  •要把水資源作為最大的剛性約束,對可開發利用的水資源進行科學核算,嚴格控制水資源開發,全面提升水資源利用效率。

  記者趙一存整理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