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新闻 > 正文

俄新型戰機引入自動降落

時間:2020-02-26 04:24:40來源:大公報

  【大公報訊】據俄羅斯衛星通信社報道:俄羅斯米格飛機製造公司近日表示,最新型的俄羅斯米格-35戰鬥機將能夠以無人駕駛模式降落,已經研發出相關技術。

  米格飛機製造公司在公告中表示:「米格公司工程師獲得了飛機降落時的自動控制系統專利。該數字系統提高了惡劣天氣條件下飛行的安全性,使飛行員能夠以自動模式在更短的時間內進入降落滑行。新技術將在米格-29M/M2和米格-35飛機上使用。」

  該公司總經理伊利亞.塔拉先科說,計劃把該系統作為有前景的現代化米格品牌航空系統推廣。

  伊利亞.塔拉先科說:「這項工作正在進行中。我們工程師的主要優先事項之一是保證飛機的使用安全和最高效率。」

  該公司表示,新的開發成果包括一系列創新模塊、驅動器和系統,包括導航和測量系統。該系統的優勢已經通過飛行測試得到驗證,並獲得飛行員的肯定評價。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