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新闻 > 正文

海外華人受鼓舞 催人奮進

時間:2020-01-24 04:24:48來源:大公報

  【大公報訊】據新華社報道:中共中央總書記、國家主席、中央軍委主席習近平23日在春節團拜會發表講話。中國駐外人員、海外華僑華人、留學生紛紛表示,習近平的講話令人鼓舞,催人奮進,他們將團結一心,艱苦奮鬥,繼續為實現中華民族偉大復興貢獻力量。

  中國第35批援蘇丹醫療隊黨支部書記、隊長郭亞東表示,我們將始終牢記職責、不忘使命,以更加堅定的信念、更加飽滿的熱情奮戰在醫療援助一線,為傳承中國與蘇丹人民之間的友誼,為構建人類命運共同體再立新功。

  中建八局埃塞俄比亞公司副總經理趙文建說,繁榮強大的祖國是我們每一個在海外中國人的最堅強後盾。中華民族偉大復興的中國夢激勵着在海外的中國人努力奮鬥。

  全日本中國留學生學友會會長楊東瀛說,作為留學生,我們為祖國取得的輝煌成就深感自豪。新的一年裏,我們將努力為推動中日關係發展作出自己的貢獻,不忘留學報國初心,早日完成學業,參與到中華民族偉大復興和祖國的現代化建設事業中去。

  俄羅斯中國總商會會長周立群說,講話鼓舞人心、催人奮進,激盪起中華兒女的濃濃家國情懷。我們將團結一心,抓住歷史機遇,繼續發揮境外中資商(協)會的平台作用,努力為推動中俄各領域務實合作做好服務,為促進兩國經貿合作作出更大貢獻。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