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新闻 > 正文

租別墅過大年 一家人其樂融融

時間:2020-01-23 04:25:01來源:大公報

  圖:連日來,甘肅張掖的社火表演隊隊員們加緊排練,準備在春節期間為廣大市民呈現精彩的表演\新華社

  近年來,越來越多深圳人熱衷於以別墅短租周邊遊的形式過年,厭倦了入住傳統酒店的港人,今年春節不如攜親朋、家人到距離沙頭角口岸約半小時車程的深圳鹽田東部景區,體驗一番由貨櫃、房車、蒸汽火車等改建而成的特色主題酒店,又可一家人租住別墅,在青山綠水間度過溫馨祥和的春節假期。

  對於港人而言,深圳周邊遊屬於「輕旅行」類別,不用舟車勞頓,選擇上也更自主。同時,傳統旅行一般選擇入住酒店,比較分散,不適合家庭旅行。租一間別墅,一家人就可以在相對私密的空間裏,享受愉悅時光。既可以像在家一樣做年夜飯、搓搓麻將、看春晚,又可以泡泡溫泉、唱K、享受美味BBQ之夜。

  「別墅短租的整體價格算下來比傳統入住酒店更划算,淡季一間別墅一晚僅需2000元,可以住10幾個人。」香港女士陳小姐說,「一年到頭很難將一家人都聚集起來,平時旅行不僅要考慮老人的身體狀況,更要顧及孩子的學業。」她告訴記者,今年春節,一家人準備在大梅沙附近租個別墅,帶着家裏的老人和小孩,一起入住深圳東部的別墅過年,別墅內配備着私人庭院、泳池、溫泉,一家人可以享受一個寬敞舒適的私密空間。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