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新闻 > 正文

港區委員盼擴港生內地實習

時間:2020-01-15 04:25:00來源:大公報

  【大公報訊】記者黃寶儀廣州報道:政協第十二屆廣東省委員會第三次會議14日下午舉行大會發言,「粵港澳大灣區」成為熱詞,不少港區委員希望把對香港青年的愛國主義教育和大灣區建設結合起來,通過擴大香港大學生暑期內地實習計劃、增加大灣區參訪體驗等方式,提升香港青年對祖國的歸屬感和國民身份認同感。

  第二場「委員通道」在大會發言之前舉行,廣東政協港區委員黃少媚建議,發揮民間組織的能動性,在政府和企業之間搭建合作橋樑,為跨城市的企業創造更多的對話、交流、合作機會。

  大會發言共安排了17名委員登台。廣東政協港區委員吳華江建議一方面不斷擴大「香港大學生暑期內地實習計劃」。同時,進一步完善「薪火相傳:中華文化探索與承傳」國民教育交流計劃,增加到廣東省新農村、大灣區自貿區參訪體驗內容,讓香港青年認識新中國走過的不平凡道路和取得的巨大成就。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